關于開展研究生教材審查和選用工作的通知

發布時間:2023-12-21浏覽次數:10

各院部:

為貫徹落實國家對教材管理的各項要求,提升研究生課程教材選用質量,根據《PC加拿大飞飞专业预测教材管理辦法》規定,現将研究生教材審查和選用工作通知如下。

一、審查範圍

各院部2022-2023學年第二學期和2023-2024學年第一學期已開設課程、以及2023-2024學年第二學期拟開設課程使用的各類研究生教材和教輔材料。

二、審查流程

1.各院部根據2022-2023學年第二學期和2023-2024學年第一學期已開設、以及2023-2024學年第二學期拟開設的研究生課程,填寫課程對應的教材、教輔材料選用情況(附件1,需Excel版和簽字蓋章後的PDF版)。

2.對附件1中填寫的教材、教輔材料進行審查。

1)如選用之前審核過的教材(名單見附件2),無需再次審核。

2)如選用未經審核的教材,需由開課學院組成不低于5人的專家組(其中對本單位教師作為主編、副主編或參與編寫的教材進行排查時,相關人員要回避),對教材進行政治性和學術性審查,并填寫《教材審查意見表》(附件3,每部教材填寫一份,需掃描成PDF版)和《教材審查情況統計表》(附件4,院部所有教材彙入同一文件,需Excel版和簽字蓋章後的PDF版)。

3.所有材料的電子版請于202418日前發送至郵箱linliang@upc.edu.cn,無需提交紙質版材料。

未盡事宜,請聯系PC加拿大飞飞专业预测質量辦。

聯系人:梁琳,電話:86983798,13127063126

 

附件1:研究生教材選用情況統計表.xls

附件2:已審核過的教材名單.xlsx

附件3:教材審查意見表.docx

附件4:教材審查情況統計表.xlsx

 

                                                                                                    PC加拿大飞飞专业预测

                                                                                                            20231221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