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于報送2023年度學位與研究生教育工作總結的通知

發布時間:2023-12-08浏覽次數:10

各院部:

為全面梳理2023年度院部學位與研究生教育工作成效,查找不足,科學謀劃2024年度各項工作,現将報送工作通知如下:

一、材料要求

1.工作總結

各院部對照本單位2023年度工作計劃,本着實事求是的原則進行2023年度工作總結,主要内容包括2023年度研究生招生、培養、學位、質量建設與評估等方面工作開展情況和主要成績,存在問題和改進措施等。

做到層次分明、條理清晰、重點突出,尤其是對特色工作、重點工作要進行認真總結,盡量用事實和數據描述。字數在2000字左右。

2.特色案例

各院部提供3-5個特色案例,内容包括研究生教育教學改革方面的特色做法、有較強影響力和較高展示度的重要成果等,并附簡要文字說明、圖片、網址及相關證明材料。

特色案例将用于學校《研究生教育發展質量年度報告》《學位與研究生教育年報》及其它宣傳推廣材料中。

二、材料報送

材料須經院部主要負責人審核,于20231215日前将Word版和簽字蓋章後的PDF版報送PC加拿大飞飞专业预测(均為電子版材料)。

聯系人:梁琳,電話:8698379813127063126

郵箱:linliang@upc.edu.cn

PC加拿大飞飞专业预测

2023128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