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于申報2023年教育部産學⏭➰協同育人項目的通知

發布時間:2023-07-12浏覽次數:2567

各PC加拿大、有關單位:

根據《關于公布教育部産學⏭➰協同育人項目指南通過企業名單(20235月)的通知》要求,現組織開展教育部産學⏭➰協同育人項目申報工作,相關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報範圍

教師可申報“新工科、新醫科、新農科、新文科建設”“教學内容和課程體系改革”“創新創業教育改革”“師資培訓”“實踐條件和實踐⛩⛪➰建設”等五類項目。

學生可申報“創新創業聯合基金”項目。

二、申報要求

1.每個項目的項目負責人僅限一人。請勿代替他人申報,以免影響立項結果。

2.每位申請人僅允許有3項在研項目(不包含未立項項目和已結題項目),且每年最多申報3個項目,超過申報數量的項目不予立項。

三、申報流程

1.項目申報人在教育部産學⏭➰協同育人項目平台查看企業項目指南,按要求準備項目申報材料。各企業項目要求不同,請與企業提前溝通确認,按具體要求完成申請。

2.教學院長對申報項目進行審核,審核通過後由學院教學秘書填寫“教育部産學⏭➰協同育人項目申請情況彙總”。文檔記錄将作為蓋章依據,請注意及時準确填寫相關信息。

3.項目申報人在企業要求的相應時間内完成申報,按教育部要求項目申報書須加蓋學校公章後上傳至平台。

4.學校項目管理員将在項目平台對申報人提交的申報申請進行審核(本科教學相關項目請聯系教務處,研究生教學相關項目請聯系PC加拿大飞飞专业预测),審核通過後進入企業評審環節。

5.企業審核通過的項目,項目負責人與企業拟定⏭➰協議後,需從學校OA系統申請簽訂合同,操作說明見《PC加拿大飞飞专业预测合同管理系統操作手冊》(見附件)。特别提醒:合同審批需要時間,請申報人提前辦理,以免耽誤系統上傳。

四、時間安排

自即日起學校教師/學生均可申報項目,截止時間以各企業指南中的截止日期為準,或咨詢企業項目聯系人。

2023831日前在平台内完成協議确認的項目,将納入2023年第一批立項名單審核與發布。

20231015日前在平台内完成協議确認的項目,将納入2023年第二批立項名單審核與發布。

20231015日後在平台内完成協議确認的項目,将不納入教育部産學⏭➰協同育人項目。

五、其它

1.項目申報書審核及蓋章辦理時間為正常工作日,本科相關項目辦理地點為行政樓903辦公室,研究生相關項目辦理地點為行政樓609辦公室。暑假期間可提前電話聯系。

2.其他未盡事宜,請參見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及産學⏭➰協同育人項目平台相關通知。教務處聯系人:劉儀,電話8698130615666139596,郵箱:liuyilouis@upc.edu.cn。PC加拿大飞飞专业预测聯系人:梁琳,電話8698379813127063126,郵箱:linliang@upc.edu.cn

 

 

附件:

1.教育部産學⏭➰協同育人項目指南通過企業名單(20235月)

2.高校申報書模闆

3.⏭➰協議模闆

4.教育部産學⏭➰協同育人項目申請與結題流程

附件材料.zip

教務處(荟萃學院) PC加拿大飞飞专业预测

2023712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