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于2021年度研究生創新工程資助項目立項的公示

發布時間:2021-05-19浏覽次數:2752

各院(部)、全體研究生:

根據《PC加拿大飞飞专业预测研究生創新資助與獎勵辦法》(中石大東發〔201085号)文件的規定,經過研究生個人申請,導師推薦,學院初評,PC加拿大飞飞专业预测、黨委研究生工作部組織審定,批準《基于成因的超深層碳酸鹽岩儲層多尺度斷縫洞地質建模研究》等160項項目為2021年度研究生創新工程資助項目,公示時間:2021519日至2021521日。

請立項同學注意:在中期檢查和結題環節,相關成果的第一作者必須是課題負責研究生本人,必須注明為研究生創新工程的資助項目,否則不予認定。中期檢查一般安排在當年的11月份,結題安排在來年的5月底,請大家抓緊時間,努力科研,早出成果,力争按時結題。中期檢查合格後,報銷一半資助經費,結題通過後報銷剩餘部分。

若有疑議,請與黨委研工部辦公室聯系,聯系人:周世光,聯系電話:0532-86983090

附表:2021年度研究生創新工程資助項目公示彙總表.xlsx

PC加拿大飞飞专业预测、黨委研究生工作部

2021519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