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于開展2019級碩士研究生第二次學業獎學金評定工作的通知

發布時間:2021-04-06浏覽次數:3863

各教學院(部)、全體2019級碩士研究生:

為進一步激勵研究生潛心學術和研究,按照學校安排,現将2019級碩士研究生第二次學業獎學金評定工作相關要求通知如下:

1. 請各教學院(部)根據《PC加拿大飞飞专业预测研究生學業獎學金評審實施細則(試行)》(中石大東發[2013]75号)和本單位的實施細則,評定2019級碩士研究生學業獎學金,并在本單位内進行不少于3個工作日的公示。相關成果的認定日期為2019910日至2021415日。

各教學院(部)要公正、公平和公開做好本次學業獎學金評定工作,規範評定程序,及時發現和化解評定過程中的矛盾和問題。

2. 請各教學院(部)公示獲獎名單後,請于42011:00前将《2019級碩士研究生學業獎學金彙總表》(附表)交PC加拿大飞飞专业预测、黨委研究生工作部審核。彙總表内應包括全部2019碩士研究生(以學号含2019為準)及其他需與2019級碩士研究生一起參評的研究生,休學、保留學籍、學位課程考試不及格等特殊情況請在備注欄中标出。另外,附表中的中行卡号、身份證号需要研究生本人準确填寫。

3. 學校審核通過獲獎名單後,将于4月底為2019級碩士研究生發放2021年春季學期的學業獎學金。

若有疑問,請及時與PC加拿大飞飞专业预测、黨委研究生工作部溝通和反饋。

聯系人:周世光,聯系電話:0532-86983090,電子郵箱:zhousg@upc.edu.cn

 

附表:2019級碩士研究生第二次學業獎學金評定結果彙總表.xls

 

 

PC加拿大飞飞专业预测、黨委研究生工作部

202146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