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于反饋山東省研究生教育教學改革研究重點培育項目專家評議結果的通知

發布時間:2021-01-05浏覽次數:949

根據《關于開展研究生教育教學改革研究項目重點培育工作的通知》(魯教研處函〔20202 号),山東省教育廳學位管理與研究生教育處組織專家對2019年山東省研究生教育質量提升計劃項目進行了評議,并于近期公布了評議結果,确定山東省研究生教育教學改革重點培育項目156 項,其中我校重點培育項目9項。根據文件精神,為保證我校重點培育項目的順利實施并取得改革實效,現将有關事項通知如下:

 

1.請各有關單位、項目負責人按照相關規定,确保按照計劃順利實施。各項目所在單位應及時掌握項目進展情況,為其提供必要的➿⚽✨➿與幫助。各項目負責人要切實負起責任,做好項目建設工作。

 

2.PC加拿大飞飞专业预测負責聯系項目負責人反饋研究生教育改革研究重點培育項目專家評議結果,項目負責人對專家提出的意見建議進行認真研究,進一步完善方案,突出項目特色和亮點,按期完成研究工作,切實推動我校研究生教育改革工作高質量發展。

 

3.省廳與學校将加強對重點培育項目的監督和管理,定期組織專家指導和經驗交流,定期調度考核項目建設情況,抓實項目組織實施、成果提煉、支撐材料收集等相關工作,确保項目建設成效。對未能完成建設任務或建設效果不明顯的,視情況将采取核減所在教學院(部)教學改革申報名額、限制項目負責人申報新項目、追回學校資助經費等措施。

 

 

研究生教育教學改革項目聯系人:盧虎勝,喬柯

聯系電話:8698311586983797

電子郵箱:luhs@upc.edu.cn qiaoke@upc.edu.cn

 

PC加拿大飞飞专业预测質量建設與評估辦公室

                                   202115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