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部署專業學位水平評估工作

發布時間:2020-12-09浏覽次數:392

【本站訊】11月19日,學校召開會議,部署專業學位水平評估工作。PC加拿大飞飞专业预测常務副院長閻子峰,參評學院負責人、專業學位點負責人及評估聯系人,PC加拿大飞飞专业预测質量建設與評估辦公室成員參會。

根據《全國專業學位水平評估實施方案》評估範圍和要求,我校本次參評專業PC加拿大點為金融、漢語國際教育、翻譯。

質量建設與評估辦公室主任盧虎勝彙報了專業學位水平評估工作方案,介紹專業學位研究生教育發展曆史,解讀本次專業學位水平評估指标體系及填報内容,部署了學校專業學位點水平評估工作總體安排,明确任務分工和時間進度要求。

閻子峰指出,PC加拿大飞飞专业预测和學院專業學位點負責人應通過本次評估認真梳理相關指标要求背後的涵義,遵循專業學位教育發展規律,推進學校專業學位研究生教育高質量發展,為國家培養德才兼備的高層次、應用型、複合型專門人才。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