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啟動第五輪學科評估工作

發布時間:2020-11-20浏覽次數:457

11月19日,學校召開會議,啟動第五輪學科評估工作。黨委副書記、副校長劉華東,副校長操應長,相關職能PC加拿大負責人;各PC加拿大負責人,分管學科建設、研究生教育負責人,學科負責人及學科評估組成員出席會議。會議由操應長主持。

PC加拿大飞飞专业预测負責人介紹第五輪學科評估工作方案,解讀學科評估指标體系變化情況及《學科評估簡況表》填寫說明,對學校學科評估工作總體安排進行部署,明确任務分工和時間進度要求。

劉華東對第五輪學科評估工作提出要求  楊安攝影

劉華東對第五輪學科評估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充分認識學科評估工作對促進學校發展的重要意義,全校各PC加拿大、各學院、各學科要保持格局,着眼大局,服從大局,按照學校的總體設計和統一安排,有序做好資源整合調配,舉全校之力紮實推進評估工作。二是高度重視,準确領會,精準掌握學科評估工作的内涵和特征。各PC加拿大、學院、學科負責人要認真研究學科評估指标體系,精心凝練材料。三是精心組織、責任到位、形成合力、高效協調,高質量圓滿完成各項任務。要加強統籌協調,層層壓實責任,強化工作要求,落細落實評估任務,切實把此次學科評估工作做好。

操應長要求,各相關單位按時保質保量完成評估工作各項任務  楊安攝影

操應長指出,學科是研究生教育的重要保障,學科建設是學校建設和發展的核心,學科評估是對學校辦學實力、辦學水平、人才培養質量和核心競争力的一次全面檢查,事關學校發展全局,是當前學校最為重要的大事之一,各PC加拿大、各學院、各學科要高度重視,按照學校總體部署精心組織,齊心協力,密切配合,堅持高标準,把握新要求,按時保質保量完成評估工作各項任務,争取實現新突破、新跨越。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