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于組織參加2020年國際研究生獎學金信息說明會的通知

發布時間:2020-11-09浏覽次數:2576


為配合國家建設高水平大學公派研究生項目的實施,自2009年以來,國家留學基金委已連續舉辦了十一屆國際研究生獎學金信息說明會(IGSF),為中國學生深入了解國外知名大學研究生教育和獎學金信息搭建了良好平台。2020年國際研究生獎學金信息說明會将于1113-15日在線舉辦,現将有關事項通知如下:

一、主要内容

本屆國際研究生獎學金信息說明會采取線上視頻形式舉辦,我校僅受邀參加其中6所國外大學的在線宣講。他們将全面介紹本校(國)基本情況、具體申請要求等信息,時間安排如下:

序号

國别

外方院校

組織學院

時間

1

澳大利亞

新南威爾士大學
University of New South Wales

化工學院

1114

08:00-09:00

2

加拿大

阿爾伯塔大學
University of Alberta

石工學院

3

意大利

都靈理工大學
POLITECNICO DI TORINO

地學院

1114

17:00-18:00

4

英國

拉夫堡大學
Loughborough University

機電學院

5

西班牙

加泰羅尼亞理工大學
Universitat Politècnica de Catalunya

儲建學院

1115

17:00-18:00

6

以色列

特拉維夫大學

Tel Aviv University

經管學院

1113日,國家留學基金委也将在線進行國家公派留學政策解讀,介紹在新的國際形勢和背景下,國家建設高水平大學公派研究生項目、歐洲與亞洲地區國家公派項目、美洲和大洋洲地區國家公派項目及其他國家公派項目的新變化、新趨勢等。

二、參加人員

有意申請國家建設高水平大學公派研究生項目、歐洲與亞洲地區⏭➰獎學金項目、美洲和大洋洲地區⏭➰獎學金項目以及其他國家公派項目的在校各年級博士、碩士研究生以及2021屆應屆本科畢業生,也歡迎其他對國家公派出國留學感興趣的同學報名參加。

三、組織及參加方式

1、有意報名參加的同學請于111212:00之前向學院提交報名表,未報名的學生不能随意參加宣講。

2、為保證效果,以上宣講會分别由化工學院等六個學院組織有關人員集中觀看,每場不少于30人,并拍攝3-5張現場照片,在會後發送yangyifan@upc.edu.cnyjspy@upc.edu.cn

3各學院在1113日中午12點之前将參加人員報名表彙總并發送至yangyifan@upc.edu.cnyjspy@upc.edu.cn

4、請所有報名同學加入UPC2021公派研究生項目QQ群:839474224,參會人員名單以及參會具體安排将在QQ群中公布。入群請備注專業-姓名-所報宣講高校,如:地質學-張三-阿爾伯塔。

四、觀看地點、登錄方式等相關事宜另行通知。

聯系方式:國際⏭➰與交流處            86981982

PC加拿大飞飞专业预测、黨委研究生工作部  86981633

2020年國際研究生獎學金信息說明會報名表.xlsx

國際⏭➰與交流處

PC加拿大飞飞专业预测、黨委研究生工作部

2020119


Baidu
sogou